禁止二转和私印

【fgo 新宿组+格蕾】赝作的自白

Summary:来到迦勒底的灰面对真正的亚瑟王,对自己的脸越发感到自卑

警告:究极ooc ,并不是什么格蕾亲亲与温暖家乐迪,本质新宿组讲相声


黑贞,黑呆,灰第一次一起任务,黑贞问灰为什么不肯露脸

黑贞:是那个阴沉的男人的要求吗

灰:不是的,那个,这是我主动要求的,因为我讨厌这张脸…

黑贞不语

灰:抱歉说了些让你困扰的话…

黑贞不语



当晚,黑呆带着一袋垃圾食品回房间,刚放下就听到一阵暴躁敲门

呆:进lai

黑贞破门而入,往黑呆床上一躺

呆:突击女,你知道敲门的意义是什么吗

贞:还真是一如既往没品的房间呢

呆:…

贞:和一张讨人厌的脸

呆:废话少说,你是为了那个女孩来的吧

贞:那个兜帽也就骗骗她自己罢了,战斗的时候风到处乱吹,谁看不到底下长着一张什么脸,不过话又说回来听到有人也讨厌那张脸,我可是十二万分认同

呆:你想帮她,不必这么拐弯抹角

贞:…

呆:你要解开她的心结,为什么不去找清廉高洁的那位要来找我

贞(开始吃黑呆的薯片):得了吧,清廉高洁的有那位圣女大人就够了,我可不想和第二个贞德打交道,还是来找邪恶的家伙比较适合我

呆:那个我不是贞德,你这家伙也不要把我跟你类比

贞:废话少说,你见到她那副样子,心里没有一点想法?

呆:真稀奇,你这被夏日气息冲昏头脑的人见到她的第一反应,居然不是“哇,可以轻松超还原cos了呢”

贞:冷血女,你是不是欠打

呆:那女孩虽然长着跟我一样的脸,但她跟我不一样,我是亚瑟王的一个侧面,她不是

贞:哼

呆:就像你不是贞德的侧面一样

贞:…

呆:虽然我不知道她那张脸具体怎么回事,但是说白了,她就是个赝作

贞:…

呆:这就是所谓的共情吗,突击女,你也有今天

贞:你不必说一些多余的废话,拉倒,我走了

呆:你想让我作为真正的亚瑟王去开导她,开口求我有那么难?

贞:你有病啊,谁要求你,我不过是顺道过来嘲讽你

呆:可以啊

贞:…

呆: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贞(不语

呆:算了不用复述了,我听见了


翌日,黑贞去找二世打听

二世:虽然我很想说这种事情最好由她本人来讲,但是以她的性格和你们之间算不上熟的关系,她是不会愿意讲的吧

贞:嗯哼

二世:我不确定自己有没有资格跟你讲,但是你打听这个,是想帮她吧

贞:快讲,我不会告密

二世:…(看傻子的眼神)


接着二世掐头去尾隐去关键信息讲了些大概,表明灰一开始并不是长着这样的脸,是被变成这样的


二世:我没有办法把她的脸变回原来的样子,但是你要是能让她愿意摘下兜帽沐浴阳光,我会很感谢你的

贞:我以为你也不想看见那张脸,她跟我说她很感激你讨厌她的脸

二世:的确是这样,但是我又不能要求这里所有的亚瑟王遮住脸,多她一个有什么关系,这不是她的错,她不该为了这张脸而自卑


——————————————

黑贞黑呆会怎么行动我还没想好,但是发展应该是亚瑟王系的各位全部败北黑贞亲自上阵进行自我剖析来开导灰…当然不会真的成功,灰不可能不在意她的脸,但是迦勒底的各位对她那么好,让她觉得她在他们面前可以稍微不那么在意脸的事情



评论(2)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时晓星 | Powered by LOFTER